Skip to Content

中醫美顏針灸

 美 顏 針 灸

  美顏針是由韓國慶熙大學教授宋貞和醫師於2000年左右開發。2007年開始陸續在日本、美國、法國、德國、希臘、義大利等國受業,在2013年初次將美顏針法傳入台灣。

  重返美好自信的容顏,何須外求?大林慈濟醫院中醫部醫師李欣樺,學兼日、含兩大系統,師承韓國宋貞和、鄭仁皓及日本北川毅醫師親授技法,採用日本更細於髮絲的美顏針,為妳帶來循序漸進的喚醒自然美顏之旅。端正、優雅、氣質、好面容,從這一刻開始!

 

 

針灸原理:

  利用美顏針刺激局部皮層下0.2-0.5mm的基底細胞與期下層組織,能解決眼皮下垂、皺紋、斑點與歲月痕跡的種種困擾,針對穴位、臉部的肌肉走向以微針進行針灸,進而調整肌肉鬆緊度來改善大小臉、口角偏斜、眼角下垂等問題;透過美顏針能活絡臉部血氣,促進膠原蛋白再生來改善膚質;並能改變玻尿酸的鍊結,促進筋膜組織重組,對臉部重新塑形,回復您的自然面貌。

 

 

 

 

自 然 美 顏 彈 指 之 間


  您可以把美顏針看做是健身的概念,刺激自身的肌肉達到好體態,需要一段時間的累積與維持。美顏針的治療,從門診諮詢開始,然後每次治療約一小時,平均每週可以進行一次,可依照每個人的情況與需求做調整。

 

 

 

喚醒容顏自癒力

  1. 可減少肌肉緊繃、恢復肌肉的彈性,來緩和皺紋,使面容明亮、柔和。
  2. 可緩和地恢復肌肉力量,改善八字皺紋。
  3. 恢復眼周的肌肉彈性、循環、分解排出脂肪組織,改善眼睛周圍的細紋與黑眼圈,回復清澈眼神。
  4. 可扶起萎縮鬆弛的肌肉、緩和收縮的肌肉,達到有拉提的效果。
  5. 可調整臉部不對稱的肌肉,自然解決不對稱的狀態。
  6. 因為愛笑、表情多而有額頭皺紋的煩惱嗎?美顏針可消除額肌及周邊肌肉的緊張恢復飽滿亮麗額頭。

 

 

好臉色零負擔

  1. 能自然的矯正臉部。
  2. 可淡化皺紋及拉提的技術,有別於一般認知的化學注射及人工填充物,自然不會有副作用,頂多僅有輕微小範圍的瘀青,幾天後就會自然消失。
  3. 透過持續地刺激皮下肌肉筋膜來達成深層血液循環的改善,所以不是單一次的刺激就能完成根本治療喔。
  4. 進行美顏針治療時,因為比頭髮還細,只有傳統針灸的二分之一,至多有些青為刺刺的感覺,不太會痛。
  5. 更棒的是,針灸完可直接回到日常生活,不讓您有時間上的負擔。如果進行整形手術的話,可能需要一週的休息時間。
  6. 大家會問這和一般整形有何差異?透過中醫的手法,不只去除皺紋,還能讓肌肉、軟組織、皮膚同時變健康,氣色當然變得自然又飽滿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