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皮下植入物注射劑為無菌性生物性材料,透過無特定病原(Specific Pathogen Free,SPF)豬皮來源萃取而得,本產品膠原蛋白成分為第Ⅰ型atelocollagen植入後,交聯之膠原蛋白對蛋白酶之分解具適度抵抗性,分散的膠原蛋白會形成一個具黏性的網狀結構,可停留於植入部位,使凹陷回復,持續修補效果。植入之膠原蛋白在數個月後,會被人體結締組織同化,成為人體組織的一部份,但也會為體內如膠原蛋白酶分解,而不至於永久留在植入部位。在植入部位停留期間,依植入部位及方法不同而異。

適用

適用於顏面皮膚缺陷的矯正,如皺紋的填補。

術後注意事項:

  1. 注射後24小時內注射部位不要使用化妝品;7天內禁刺激性食品;於注射後48小時內應保持注射部位靜止,避免大哭大笑等面部肌肉的頻繁活動,以保持注射部位填充物得均勻分布;同時避免暴露在高溫或強光下(如溫泉、三溫暖、日光浴、光療雷射等)。
  2. 處置後注射部位會有緊繃感、輕微腫脹疼痛或瘀青情形約35,是注射後會有的正常的現象,這些不適應的情形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若有紅腫情況可以冰敷以減緩腫脹與瘀血。如這些現象一直持續或有其他反應產生如嚴重泛白、劇烈疼痛、皮膚壞死,請立即詢問您的主治醫師,並回診檢視。
  3. 注射後局部皮膚組織摸起來會有硬塊的感覺,這是膠原蛋白成分,屬正常現象,約24後慢慢消失。
  4. 效果程度會因注射量是否充足、個體不同衰老程度及其他部位個體差異而存在一定的差異性。因患者個體差異及審美觀點不盡相同等原因可能出現所謂效果不理想。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