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微點飛梭

微點飛梭

微點飛梭是一種改良傳統二氧化碳的奈米飛梭雷射,原理是藉由電腦控光點距離加精控光點速度,改善光點傳導分佈與散熱時間,能精確控制熱害,確保安全,可以把能量變為奈米微點化,就像飛梭雷射一樣,是一種分段分次換膚的新概念。微點飛梭的治療深度可達2.5mm,且熱效應佳,不僅可讓表皮新生,更可促進深層膠原蛋白再生持續3-4個月。微點飛梭除了可有效治療凹洞疤痕,一次療程立即感受膚質明顯改善,緊實柔滑的觸感。因可以同時做到汽化、凝結、收縮三效合一,針對美白、淡斑、毛孔粗大、細紋、皺紋等也能加以改善,全方位解決各種皮膚問題。

 

 

適用對象:皺紋、曬斑、雀斑、粗慥、毛孔粗大、肝斑、痘巴、外科疤痕....等

 

 

 

術後注意事項:

 

  1. 治療後約有三天,皮膚摸起來會有一點粗糙感,因為雷射治療處微結痂,並會有輕微脫皮現象,也會感覺緊繃,皆屬於正常反應,應加強保濕,耐心等待痂皮自然脫落。
  2. 部份人會有1-3天微紅微腫,3-7天微紅期,肌膚此時會較乾燥敏感,術後應盡量使用溫和且具修護性的保養品,並注意保濕與防曬。
  3. 術後3-7天內避免刺激性的保養品〈例如:酒精、香料、果酸、水楊酸、杜鵑花酸〉,或其他酸性刺激性產品使用。
  4. 治療後可能產生些紅疹或青春痘,可回診給醫師診治,勿刻意摳抓。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