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V20(彩衝光)

 V20

同時擁有彩衝光及電波功能

                               

 

彩 衝 光

彩衝光是一段高能量多波長的光熱療法,利用選擇性光熱分解理論,或者更簡單來說是透過身體內不同的物質吸收光能來達成選擇性加熱破壞。一般光傷害包括膚色變化(色素沉著、潮紅、毛細血管增生)和膚質變化(細紋、毛孔),暴露在紫外線照射下會加速破壞皮膚細胞並延緩新的膠原蛋白增生;彩衝光可以刺激纖維細胞上的膠原蛋白增生。血流量的增加也可以供應氧氣和營養物質並協助清除廢物。表皮和真皮的活化刺激讓肌膚進入"修護模式"進而改善光老化狀態。

 

適用對象:

斑、除毛、回春、青春痘、血管瘤

 


術後注意事項:

 

  1. 治療後有些斑因吸收能量而會形成淺淺痂皮,兩周後會自行脫落,請勿摳除,痂皮掉落後皮膚呈粉色。
  2. 部份人會有1-3天微紅微腫,3-7天微紅期,肌膚此時會較乾燥敏感,術後應盡量使用溫和且具修護性的保養品,並注意保濕與防曬。
  3. 治療前後2週,請停止使用A酸、果酸、光敏感藥物(醫藥用美白等),和強效美白產品。
  4. 治療後可能產生些紅疹或青春痘,可回診給醫師診治,勿刻意摳抓。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