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白瓷娃娃

 

白瓷娃娃淨膚雷射」

 

當肌膚出現細紋、暗沉毛孔粗大、肌膚粗慥、老化、青春痘、青春痘凹洞、痘疤、曬斑、老人斑等問題時,療程名稱為「白瓷娃娃」的淨膚雷射,號稱可以洗掉臉上的瑕疵,造就完美膚質。現在,有許多追求時尚的美女們,把它視為皮膚的急救療程,參加宴會前、要當美美的新娘前的治療,可讓在重要的場合上皮膚的狀況更加完美。

 

適應症:膚色不均、黯淡無光澤;回春、緊緻肌膚;縮小毛細孔、去除深淺層斑、消除細紋。

說明:「白瓷娃娃」淨膚雷射就是透過雷射光束所產生的光、熱,來對皮膚進行反應。每一次的單位能量小於以前的傳統雷射,所以不會產生破皮,結痂等表皮層被破壞的現象,所以也不太容易產生反黑的現象。

治療情形:第一個反應是表皮老廢角質的剝除,因此打完後,會覺得皮膚變光滑了。此時臉部可能會有些許泛紅,但約數分鐘至數小時即可退去。

小叮嚀:皮膚較敏感的人可以加強鎮定保濕或冰敷,加速泛紅的改善。上完乳液及防曬產品後即可回家,不過做完治療後,毛孔有時會出現一點小紅疹,那是角質剝除的關係,通常幾天內會消失,因此一定要加強保濕。

在接受療程後,也可搭配美白導入或其他美白保養,配合角質代謝改善,達到加強保養品吸收的功效。

 

範例一  術前拍照<因個人不同選擇是否須上麻藥>

 RIMG0067_0.JPG

範例二   醫師評估每人膚況個別性 ,調整不同的劑量

RIMG0069_0.JPG

範例三    治療過程

RIMG0072_0.JPG

範例四   治療後  <會有皮膚紅的情形,視為正常'情形>

RIMG0074_0.JPG

範例五<立即給予濕敷與冰敷>

RIMG0079_0_0.JPG

 

範例六<治療結束>

 

 

RIMG0084_0.JPG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