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健康問與答

一、對麻醉藥膏或藥物過敏者

二、口服A酸需停止使用半年

三、外用A酸應停止兩週以上

四、過去數月在身體任何區域有感染簡單疱疹者。

五、光敏感性肌膚或紅斑性狼瘡

六、心理或神經障礙或對治療結果有不切實際期待

七、不願意遵照術後建議者

八、懷孕婦女建議等生產後在接受療程

九、治療部位有傷口、單純性疱疹、惡性腫瘤或急性濕疹

十、心臟病患、曾有異常出血、糖尿病、傷口癒合不良者請先告知醫師。

 

神經醯胺是一種生物活性脂質在細胞間脂質佔有40~50%,隨著年齡增長而流失,神經醯胺本身具有增加角質細胞的粘合力在皮膚形成薄膜,降低水分流失,促進其他有效成分的滲透能重建皮膚障璧,修復防禦能力恢復鎖水功能,是敏感肌膚增強抵抗能力的優良成分。尤其用在超級乾燥敏感肌膚效果更加顯著。

果酸並不像維他命A酸具光敏性,所以使用果酸產品,並不會讓皮膚變黑,但使用果酸初期,因角質代謝速度變快,如果吸收過多的陽光,角質層阻擋紫外線的能力不足,會誘發黑色素分泌,所以使用果酸產品,記得做好防曬工作。

 

一、24小時不可以上彩妝,如粉膏、蜜粉、腮紅等。

二、皮膚3~7天才會恢復正常,再恢復的過程,如有輕微的刺、癢、發紅、腫、緊繃,甚至脫皮、結痂,都是為正常反應,這些現象在7天內會慢慢消失。

三、換膚後的皮膚,因角質代謝加速,故防曬工作一定要做好。

四、不可以使用具磨擦性的海綿或洗劑。

五、避免用手去剝、摳、刮、抓皮膚,或使用刺激性的面膜。

六、痘痘產生為正常反應不可擠,會色素沉著。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問題!許多人都有長期使用果酸保養品皮膚會變薄的錯誤觀念,而從1970年至今的臨床研究及美國消費者的醫學美容統計,果酸換膚及果酸保養品銷售仍佔第一名,更為果酸做了最好的證明。所以長期使用果酸,會讓你的皮膚更加年輕、漂亮、健康。

有人會形容會有刺刺、癢癢的感覺,那是果酸在皮膚的有效作用,是不會疼痛的。

果酸煥膚是肌膚再生的一種特別技術。高濃度的果酸煥膚是一種表淺化學煥膚,其特點是無副作用,照顧容易,並無雷射、磨皮、A酸、TCA<三氯醋酸>等化學換膚,較具破壞性的傷害,果酸煥膚不但可以去除角質、毛孔粗大、角化、老化、細纹等,幾乎包括的大部分美容上的皮膚問題。

 

* 聲明:所有衛教資訊內容僅供參考使用,無法提供任何醫療行為和取代醫師當面診斷,
            若有身體不適的情況發生,請您盡速就醫,以免延誤病情!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