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Epi (70%)磷酸鎂鹽煥膚

 

 

(Epi煥膚系統)- Epi (70%)磷酸鎂鹽煥膚

~雖含甘醇酸70%,卻有別於傳統70%純甘醇酸膚,整個膚過程較為溫和、較不刺痛。又因添加維生素C磷酸鎂鹽,所以能在膚過程中,有效深層美白。

 

 適用對象:
想快速深層煥膚&還原美白/痘疤/問題膚質

 特色:
1.含最有效的抗氧化劑維生素C磷酸鎂鹽,能幫助膚色均勻效果達到最佳。
2.含70%甘醇酸,療效性較強,可達到深層煥膚的效果
3.控制劑量、濃度與時間以得到更佳的預期效果。
4.定時、定量、中和簡易3步驟,使得程序比以前更有效率


※補充說明:維生素C磷酸鎂鹽(Magnesium Ascorbyl Phosphate,MAP) 

    是衛生署核可得以訴求美白淡斑的成分之一。經皮吸收可被皮膚內的磷酸鹽分解酵素所分解,釋出維生素C,還原麥拉寧黑色素,淡化斑點。

     維生素C磷酸鎂鹽較純維生素C安定,具有優異的抗氧化作用,能捕捉自由基,促進基底層膠原蛋白的合成。並具抑制酪胺酸酶酵素活 化的功效,能抑制黑色素生成、防止色素沉澱,淡化暗沉。因此能幫助肌膚有效達到青春美白的功效。     
 
※進行此療程已改善膚質問題後,可視當時膚質狀況,搭配其他煥膚(如:極佳白或Epi (40%)柳蘭煥膚…)或導入療程(如白C導入或醣醛酸導入…)以維持肌膚的健康美麗。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