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內科

本院心臟內科成立於西元2000年,現有八位心臟專科醫師,其中二位具心臟科指導醫師資格,配備有一間具手術功能心導管室、一間一般心導管室及完整的尖端診療設備,期望以醫學中心的設備等級提供全方位的心血管疾病診療服務。


 本科提供心導管介入性治療、心電生理、心臟重症及心臟影像等優質服務。門診的部份,每月約服務雲嘉南鄉親四千人次,用心達成守護健康、守護生命、守護愛的宗旨,並期許成為雲嘉南最受信賴心臟內科服務機構。
 本科醫師在臨床之外,同時注重研究與教學。研究的部份,主治醫師們不斷地發表國際水準論文,提高本院臨床研究的水準,進而增進病人的治療水準。教學的部分,本科為心臟內科學會核定之心臟內科訓練機構,近年來陸續接受住院醫師與實習醫師到本科之臨床訓練,也定期邀請國內外心臟內科專家來院指導,期盼醫師們永無止盡的精進。


本科不論在臨床、教學、研究皆秉持以國際等級醫學中心的水準作為努力的目標,期盼成為雲嘉南地區鄉親健康的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