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團隊介紹

     

        放射腫瘤科目前有專任主治醫師4名、醫學物理師2名、專業放射師7名、門診護理師3名、衛教護理師1名、櫃台書記2名、技佐1名。並且擁有各式先進儀器,包括模擬定位X光機、電腦斷層定位機 、兩台醫用直線加速器、遙控後荷式近接治療機,能給予病友優良的醫療服務。

環境介紹

        本科並擁有廣大的空間及舒適的沙發,給予病友及家屬於等待門診或治療時,擁有較好的休息空間!
        希望小站有熱誠的醫務人員為您服務,如果需要借閱書籍或對於醫療上有任何問題,或者需要心理上的諮詢,都歡迎洽詢希望小站。
         牆面上有許多的海報以及電視牆,提供相關的醫療資訊。
         志工師兄、師姐們每日皆會為病友及其家屬們服務,提供茶點,並不定期舉辦手工藝教學,與病友們分享。而腫瘤中心亦會不定期舉辦癌症的健康講座,教導病友如何照顧自己的健康。
         有許多喜好音樂的志工老師們,甚至病友及其家屬一起加入音樂的饗宴。
         大林慈濟醫院放射腫瘤科提供舒適的環境,以謙卑的心以及熱心的服務,希望給予病友更加完善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