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本院全面使用非離子性含碘顯影劑(健保,無須另外自費)。

本科簡介

★ 成立時間

本科原名放射科,自民國89年開院即成立,93年6月改制為影像醫學科。
 

★ 本科成員及設備

本科目前有專任及備任主治醫師6名、專業放射師27名、超音波技術師2名、護士5名、專科護理師1名、櫃台書記7名、打字員2名。《影像醫學科組織圖
並且擁有各式先進診療儀器,包括一般數位X光機、透視型X光機、超音波、256切電腦斷層掃瞄儀、64切電腦斷層掃瞄儀、2台1.5T核磁共振儀、數位血管攝機、數位乳房攝影機,可做各種的診斷、切片、引流、栓塞治療。
 

★ 本科醫療特色

經皮脊椎骨水泥成型術,可有效的解除背痛,提早下床活動,造福不少雲嘉老年病患。新引進的高速256張電腦斷層掃瞄儀,可早期篩檢出高危險的冠狀動脈病變,實是廣大民眾的另一福音。

  

★ 本科宗旨

本科希望基於“人本醫療”不斷精進,提供優質的服務,立志成為雲嘉南地區影像診療的標竿科系。 

 

★ 聯絡方式

622嘉義縣大林鎮民生路2號《交通位置》

No.2 ,min-sheng Road ,Dalin Town ,Chia-Yi ,Taiwan ,R. O. C.

電話:(05)2648000#5750

Tel:886 -05-2648000#5750  

Share this